20200710 碎碎唸
NEWS 2020/07/23

#C哥的每日碎碎唸

C哥是個性情中人。有時候C哥覺得不妥,C哥話都會很直接且嚴格。曾經有朋友跟C哥說要「以和為貴」,但這個「和」如果是害人,那C哥真心的無法。交易有時你不得不相信他的邪門,同樣都是有行情,同樣的策略,有時你就是會賺不到。

 

C哥常說不要佔別人便宜,主要就是今天你佔別人一分,上天就會要你1分甚至更多。所以,認識C哥的老朋友都知道,我不太愛讓朋友請吃飯或是收禮,如果有C哥也會盡可能的請回去或想辦法補償。這不是C哥不開心,而是C哥真心的覺得不好意思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性在,你們不是C哥,也不會是C哥,但請記得真心待人,不要虛偽,也不要心存惡念。大家是要來這市場獲利的,這才是最後也最重要的目的。

 

程式交易要一直進步,不得不說現在的行情貓狗都會升天。但總會有難做的行情,那時才看的出真正的心理素質與檢驗架構的可行性。新朋友們不要因為現在的獲利就迷失了哦。賺錢有信心就好好開發練習,賠錢有動力也好好開發練習。一般來說,開發策略的黃金期大約3年,3年後你就會沒力了。屆時有新的課題要面對,大家加油。

 

#行情好沒什麼辨識度

#做好平常該做的事就好

#低買高賣沒參數概念策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