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129碎碎唸
NEWS 2021/01/29

#C哥的每日碎碎唸

來跟C哥學習的素人、高手很多,雜誌上的贏家名人也有,但C哥最喜歡的是原本就是白紙的同學。因為素人的成功,代表C哥想要推廣的理念與架構至少在過去是正確的,此外白紙起家的同學通常也比較聽話照做,可以省一點校正過往觀念的時間。

 

其實C哥的教學是有架構與進展的,初期先給完整的東西,但重點是後期的調整與校正,自我個性的融合,面對虧損與交易的日常。這些都有工具去輔助,同時C哥團隊也都會陪著一起走過。畢竟C哥所教的,也是自己真正的謀生工具啊。

 

實戰中最重要的就是進出調整有規畫與計畫,同時也要根據自己不足的地方做檢討與補強。初期半年,C哥都認為輸贏反而不重要,重點是面對這些過程有沒有真正學到與內化,才是未來能長久走下去的原因。畢竟C哥想要的是同學都能成為獨立交易員,10年後台灣的程式交易界名人,都是C哥教出來的,這才夠嗆夠屌夠有意義。

 

#認真的同學上線半年報告擷錄

#檢討與修正的地方很重要

#未來的路還很長沒有退出市場都還不能斷定

#同學的表現都是C哥的驕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