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開課初衷
NEWS 2019/08/29
學生常說,C哥的課程是中高階等級的,深度與廣度都具備。但對於一般新手則是比較吃力。
 
其實如果只是想要找工具、找聖盃甚至拿了策略就上線。那真的不需要花太多時間,只需要有資金就好。愈大的資金會吸引愈多人來幫你投資,小額的資金也有股票、基金或ETF來做投資管道,真的不需要進入程式交易的領域。
 
當初選擇做程式交易,單純的只想把交易決定權掌握在自己身上,同時也只是想驗證自己在市場上的交易邏輯是否正確。2004年2顆子彈前,我是叮著成交明細就能打單的人,3個月的時間資金成長到15倍,才想著靠這個維生,不料黑天鵝的出現,血本無歸重頭開始。重新思維後,開始從EXCEL切入回測績效,再到TS,再到MC。一路走來,沒放棄過程式交易,相信著未來雖然隨時都會改變,但唯有人性是不變的信念,而這正是程式交易真正的利基點。
 
程式交易一直以來,人性才是真正的利基點。除非市場參與者都是機構投資人為主時,這時也許就真的是比資訊反應速度的時代,程式交易的設計邏輯就必須重新思維與改變,但我想那個時候還不致於太早發生,居安思危就好。
 
所以C哥一向都是以訓練出獨立交易員為主的角度出發,透過完善的課程設計,再陪伴著一起內化。腦爆大家是第一步,邊上線邊做是第二步,一起調整成長是第三步,最後獨當一面。一路走來都是這樣的信念,所以C哥身邊有很多很強的伙伴在支持,也願意付出分享給C哥的學生。希望有朝一日,程式交易成功的人都是由C哥教導出來的,這才是教學最大的成就。
 
最新課程資訊:
http://cf995.tw/product/category/2

 
聯絡方式line@:@cf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