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式交易最大的好處
NEWS 2019/12/06

對於交易,C哥一直堅持要給「完整」架構與方法,從基本技術,開發架構,至少8支的範例策略,策略檢測,風險管理,策略管理,交易中的SOP,後續的調整方式,實戰中觀察與陪伴。C哥認為唯有這樣子,才能訓練出8成以上的贏家。但一開始就能下定決心的人,其實還是少數。

因此1年前才開始第一堂也是唯一的量化基礎班,希望透過這樣的課程,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最省的價格可以切入程式交易與「自學」的基礎,同時也更清楚明白自己要切入程式交易是否適合,是否有決定往下一階段前進。

今天C哥與學生聊到程式交易最大的好處是什麼?

 

長期穩定的獲利嗎?

錯,絕對騙人的。穩定的定義是什麼 日日賺、月月賺、年年賺嗎? ( 年年賺的機率相對大很多),但過程絕對不是穩定的,是充滿痛苦的日常。

 

輕鬆創造第二個被動收入嗎?

程式交易還是會面對到風險與環境改變的時候,絕對不會是輕鬆。被動收入很好聽,但是被動支出的機會相對多很多。

以上這2點,絕對不是最大的好處。但可不可達成,看老天給不給飯吃。短期間(好命的3年)有機會,長期間(3-10年)都能達成,這一定需要下功夫。

那到底最大的好處是什麼? 在於當你的「設備」、「應對」與「調整」,都有一定的SOP與技術。這時的確可以省下很多叮盤的時間,而且可以「放心」的處理眼前更重要的事。C哥最近家人生病,目前主要時間都在陪家人康復,幾乎都不在電腦前。交易上依然照常,沒有間斷。這就是最大好處----可以把時間做更好的運用與安排。交易程式交易,心態上要像買共同基金一樣,不用天天在意損益的波動,只需要定期檢視績效表現並做出調整即可。

 

真心想要切入程式交易,只要你願意,C哥都會協助至成功~

https://cf995.tw/product/10/4